高中热血奋斗文艺沉思闷骚神经钟爱数学女青年

© when
Powered by LOFTER

深夜,抬头。
购置了新装备,生活仿佛丰富起来。但眼前的一排书,从各色的金考卷变成数学专业书和英语书时,我竟有些仓皇无措。这缤纷的世界是我,这苍白的日子也是我。没了“朝六晚十一”的作息,整日嬉笑玩乐,唤醒了我沉睡的大脑。好久没有思考了,真是乏味单调。
乏味单调?又充斥着无法言说的恐惧。昨夜梦里,是猥鄙的小人,把两个人的秘密悉数交付给我所隐瞒的对象。当她怒气冲冲来质问的时候,我竟连看一眼那张纸的勇气都没有,竟自清醒过来,才六点半。梦里尚可回避,那现实呢?
互生好感的时候,还是小孩。谁想过什么天长地久,不过是讨个开心罢了。可时间加固感情的同时又带来我们都不敢直视的问题。我们一次次祈祷时间会给出答案,但有多大可能,是个大团圆的结局?我猜无论哪种选择,我们终究会遗憾。
青春啊,就这么离开吧。我怕一次次地回望,会带给我无尽的空虚与痛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