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热血奋斗文艺沉思闷骚神经钟爱数学女青年

© when
Powered by LOFTER

已经是第六天,另一个人牵着我的手了。

和过去说了声珍重,无论当初有多爱。我要昂首阔步的向前走了。

翻了翻之前的文字记录,才发现,真的,问种子早就埋下了。最初的喜欢的确源于嫉妒,准确的说是一种占有欲-----你这么厉害,我要是有了你我岂不是更厉害。于是我在明知道你喜欢我的前提下,毫不费力地接受了你。然而以我一贯认真的特点,我对这份感情也有很大的投入。渐渐动了真心,于是就有了细水长流的温馨。彼此支持,彼此激励,跌宕的命运让我们一直没有分离,每个时间段都恰好有一个人十分不如意,就这样陪伴着走过来了。本质讲,这是一种本能。于我而言,如今想来暧昧不清的友谊这个出发点本身就甚为可疑。只不过当时不愿意直面,便选择性的忽视了。尤其重重顾虑,我不敢面对未来。

我当然知道千种万种好,当然我也无心再占有。假如没有惊鸿一瞥,便不会再有后世尘缘。我知道我说来大概没人会相信,帅是打动我的第一要素。当然,这种帅是气质,最好是那种超凡脱俗的,严峻冷酷的。我真的遇到了这样的人,只不过碍于种种原因,这份惊艳便深藏心底。我原以为我们的生活会是并行的两轨,永无交集。毕竟这种与世隔离的人,大概只能供我等俗人远观罢了。

谁会料到情感的种子萌发的总是那么不合情合理。握着你的手,我仍然想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打动了你。你说,我们是一样的人。我只认同一半。我们在痛苦的时候是一样的人,那种由内而外的心寒与愤怒是促使我们积极向上的源动力。这也是我一直觉得,我们都属于黑暗的一个重要原因。我也不知道来自同一个时空的两个人到底适不适合成为一生的伴侣。不过我猜,两个人共处黑暗,反倒可以逼迫我的性格变得更加阳光。然而我们又不太一样。假如日后不得不分开,我想根本原因也会出现在这。我比较接地气,烟火气更重一些,时间早把空灵的东西抽走了。但是你是忧郁的美男子,这世界放佛会被你冷冻。假如组合,那便是奇妙而幸福的缘分了。我真的很期待。

我感到不真实。两条平行线忽然成了相交直线,这幸福感另我眩晕。有你在身边,就有了勇气,想大声喊出我爱你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