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热血奋斗文艺沉思闷骚神经钟爱数学女青年

© when
Powered by LOFTER

不得马虎大意,我一遍遍这样告诫自己,仍不免流俗。
起起落落的分数,玄之又玄。一年前引以为傲的语数外,今天终也沉沦。彼时的风光延续不到这一届了。
过去的一年,浪费了太多时间。英语平均分少了15,作为数竞党数学成绩屡屡不尽如人意,语文的选择一错便是五六个。。更别说,本来就不太会的理化生。
忽然绝望。如果不曾站在高峰,今日我也断然不会在有大学可上的情境下拼了命地刷常规课。时常想证明我可以,但惰性又指引我“向前看”
这大概是签了约的坏处。我就此少了一段“只顾低头拉车”的奋斗时光,却需要在拉车的同时,瞻前顾后。
我有我的目标,尽管他们都说,只要打一个过得去的分数就好。但我的自尊心决不允许我妥协。可是,当没有升学压力的时候,高分就与大学、专业没有任何的关联。那么高分的意义不过在于证明我的能力,满足虚荣心。我还有必要为这些东西搭上老命一条么?
(闪退的渣lof,总在我情感喷薄的时候发作病症)
我自己也没有答案。
月底的期末考试,先定个小目标吧。然后过年的时候好好考虑一下何去何从。
语文130
数学150
英语140
理综255(95,85,75)
总分675
年名30-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