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热血奋斗文艺沉思闷骚神经钟爱数学女青年

© when
Powered by LOFTER

10.21

我厌恶自己,很多时候。时常偷懒,经常表现得很愚蠢,说不合时宜的话,优柔寡断,遇事惊慌失措,三分钟热血。最早想的是,剩下这七八个月里,学点真正的技能。可如今到了这一天,我还是像以往一样不思进取,疲懒倦怠。因为不紧张,没有强烈的survival need,因为充满了太多的幻想,因为执行力很差。我甚至无法想象,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我接过轻飘飘的预录通知书,之后的半年里我该做些什么?我知道我有许多计划,我也知道我什么都做不成。从天命安排的角度,我更清楚我绝不会达到理想的高峰。至少,忙于高考才让我看起来更加充实,更加精神焕发。顺其意,不再做无谓的挣扎。好好学物理,学英语,先走完这段路再说。

评论
热度 ( 1 )